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传真

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1400个头盔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工作,积极倡导师生骑行电动车戴头盔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3月17日上午,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头盔仪式于西校区十号教学楼大厅举行,本次捐赠共计1400个头盔。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明、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聊城市信息化协会会长于会山、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亚茹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主持。高金华对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技术优势,全力打造校企协同创新平台,努力在科学研究、智慧互联网、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校企合作交流、融合发展。

  

  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明讲话并致辞。他表示助力师生校内交通及人身安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同学们正确佩戴头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新模式,拓展合作新领域,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聊城市信息化协会会长于会山表示,诚润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赠,体现了企业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担当和责任,也展现了企业家心系学校学院发展的深情厚谊。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随后,各位领导们现场为学生代表一一发放头盔。

  (审核 高金华)

相关附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