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聊大要闻

聊城大学2人入选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成立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关于公布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二级专委会成员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的学校党委原常委、副校长肖海荣,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2人分别成功入选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项目孵化与科技成果转化委员会委员、竞赛评价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是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竞赛活动等进行研究、咨询、指导的专家组织,委员会主任由省教育厅主管领导担任。教指委下设8个二级专委会,成员均为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或在全国、全省创新创业教育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本次入选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的显著成效,将更加有利于促进我校积极参与全省创新创业工作研究和顶层设计,对提高我校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域的影响力,提升工作水平也将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审核 赵越)

相关附件: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