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聊大要闻

聊城大学毕业生何志明获评“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创业齐鲁”第六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名单。聊城大学2018届校友、山东领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创始人何志明获评“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

  何志明,男,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2014年被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录取。何志明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等奖励,荣获聊城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裁判员等荣誉。毕业后荣获聊城市篮球运动协会优秀教练员、聊城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理事。

  何志明大学毕业后,利用专业所长敢闯会创、自主创业,创建山东领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年来,公司吸纳大学生就业人员近百人,现有综合体育场馆4座,注册学员超过1500余人,与多家足球、羽毛球、无人机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业务涵盖体育培训、素质拓展、赛事策划,场馆运营等,公司年均收入突破200万元。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把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2015年以来,累计培育220余名大学生自主创业,涌现出一批创业典型,带动了更多青年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意识,成立创业领导小组,对有自主创业想法的学生持续关注,重点帮扶,定期邀请优秀创业校友分享创业经验,并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创业指导,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

  (审核  赵越)

相关附件:

最新动态